《法商研究》第三次被评为“全国百强社科学报”

发布时间:2006-08-07浏览次数:391

           《法商研究》第三次被评为“全国百强社科学报”

   经教育部社科司同意,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学报学会于2006年1月至4月开展了第三届评优活动,旨在展示2002年教育部高校社科学报工作会议以来社科学报取得的新成绩。经总评委评定,我刊被评为“全国百强社科学报”。这是我刊第三次获此殊荣,我刊曾于1999年和2002年分别被评为“首届全国百强社科学报”和“第二届全国百强社科学报”。此外,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我刊常务副主编刘普生编审还被评选为“全国社科学报优秀主编”。
   我刊自2002年被评为“第二届全国百强社科学报”以来,一如既往地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和学术导向,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不断弘扬与时俱进的精神。近三年来,我刊连续入选中国中文法律类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连续三次进入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量排名中前三甲;2006年还荣获“湖北省优秀期刊”称号。此次获奖既是对我刊近年来快速发展的肯定,更是对我刊提出的新的发展要求。我刊将以此次获奖为动力,总结经验,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不断提高刊物质量,为繁荣和发展中国法学、促进学术交流等再作贡献。
《法商研究》第三次被评为“全国百强社科学报”

法商研究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