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研究》关于不法分子盗用本刊名义征集稿件、骗取钱财的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10-07-09浏览次数:307

          《法商研究》关于不法分子盗用本刊名义征集稿件、骗取钱财的严正声明


    最近有不法分子盗用《法商研究》的名义,利用网络和电子邮件进行所谓的征稿、约稿以及稿件中介等违法活动,诈骗钱财,给我刊和社会各界造成不良影响。为维护广大作者、读者及我刊的合法权益,现严正声明如下:
    1.我刊从未以任何形式通过任何中介机构进行征稿、约稿;我刊从不收取任何版面费等费用。
    2.有意向本刊投稿或者了解本刊相关内容的作者、读者,请登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商研究”主页http://fsyj.zuel.edu.cn/)了解投稿须知及当期刊登文章目录,欢迎查阅。
    3.我刊的官方邮箱为:fsyj@chinajournal.net.cn;fashangyanjiu@21cn.com,请广大读者、作者注意分辨真伪。
    4.任何轻信盗用我刊名义的约稿并向其投稿的作者,所有损失和后果由其自负,我刊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5.请广大读者、作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如发现冒用我刊名义征稿的情况,请及时向我刊核实、举报,联系电话:027-88386912(O/FAX)。
    我刊将对此保持密切关注,并保留采取法律手段维护正当权益的权利。

                                              《法商研究》编辑部
                                                2010年7月9日

法商研究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