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主编刘普生编审被评为“全国社科学报优秀主编”

发布时间:2006-06-12浏览次数:135

         《法商研究》常务副主编刘普生编审被评为“全国社科学报优秀主编”

    在教育部社科司的支持下,全国人文社科学报学会第三届评优工作会议2006年4月在湖南大学召开,中国高校人文社科学报百年庆典于5月在苏州大学举行。庆典大会除回顾中国高校社科学报百年艰辛历程及交流不同层次学报办刊经验之外,还隆重颁发了“百强社科学报”、“百种特色栏目”和“百佳社科学报工作者”等荣誉证书。我刊常务副主编刘普生编审荣获“全国社科学报优秀主编”称号。
    根据教育部的安排,为了展示2002年教育部高校社科学报工作会议以来全国高校社科学报取得的成绩,此次评优活动从2006年1月开始在全国展开。全国近千家高校社科学报和社科学术期刊参与了此次角逐。本次共有423家学报参加了各奖项的评选。其中,175家学报的主编或副主编参评“优秀主编”。评优活动历时三个多月,经过各省(市)初评、全国评委会复评和总评委终评,最终得出全国评优结果。评优工作每四年一届,本次是第三届。
   刘普生编审表示,这次获奖既是对刘普生编审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刊近年来快速发展的肯定,更是对我刊提出的新的发展要求;也是大家的荣誉,所有成绩的取得都是与大家的努力分不开的,今后将继续和全体同仁一道为服务于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培养和扶植学术人才、繁荣和发展中国法学以及促进学术交流等做出自己的贡献。

法商研究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