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研究》荣获“第二届湖北出版政府奖”

发布时间:2013-06-19浏览次数:1567

    在第二届湖北出版政府奖评选活动中,《法商研究》荣获“第二届湖北出版政府奖”。湖北出版政府奖评选活动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新闻出版局承办,每三年举办一届。湖北省人民政府设立湖北出版政府奖的目的在于表彰具有时代特色和学术价值、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出版物,表彰锐意改革、勇于创新、推动湖北新闻出版事业发展的优秀出版人物,推动湖北新闻出版事业的大繁荣大发展。湖北出版政府奖是湖北出版界的最高荣誉,通常被称为“湖北出版界的最高奖”。
    据悉,此次湖北省参与评选的期刊达400余家,最终获奖期刊只有6家,其中仅有三家学术期刊获奖(另两家为《材料保护》与《华中师范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这是《法商研究》继2012年被评为“湖北十大名刊”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也是《法商研究》第一次荣获出版政府奖。
   《法商研究》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亲切关怀,离不开学校各相关部门的全力配合,离不开《法商研究》全体编辑工作人员团结一心、不计得失、勤勤恳恳、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更离不开《法商研究》广大作者和读者的关注和厚爱。
    回顾往昔,《法商研究》自1986年复刊以来,始终坚持正确导向,一直秉承服务于依法治国、服务于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促进法学进步的办刊宗旨,刊发了一大批具有真知灼见的好文章,为我国社会科学特别是法学科学文化知识的积累和创新以及我国法治进程中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解决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法学界具有较高的学术地位和声望。展望未来,《法商研究》编辑部将不负期待,坚定前行,矢志不移,为我们国家法治建设的推进和法学学术研究的繁荣继续作出不懈努力。

法商研究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