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研究》在“复印报刊资料”(2013)全文转载排名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4-05-09浏览次数:1576

    由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主持研制的“复印报刊资料”(2013)转载学术论文指数排名于2014年3月25日正式发布。法学学科涉及全文被转载的期刊数量为186种,转载全文总量为861篇,《法商研究》转载总量为39篇,转载量排名第2,仅比排名第1的转载量40篇的《政治与法律》(月刊)少1篇;转载率为34.82%,转载率排名第1;综合指数排名第1。
    自2001年3月首次发布以来,“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排名相继在《光明日报》、《中国新闻出版报》等各大媒体及中国人民大学网、新浪网、光明网、中国网、中国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等数十家网络媒体持续发布14年,受到学术期刊出版单位、教学科研机构、科研管理部门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重视。
   《法商研究》在“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量排名中,从2001-2013年连续12年进入全国法学期刊排名前5名,2013年《法商研究》转载综合指数位列全国法学期刊第1名更是继2012年转载综合指数排名第1之后取得的又一佳绩。

法商研究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