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结束《法商研究》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10-23浏览次数:440

    经教育部社科司批准、由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举办的四年一度的第五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评选结果近日揭晓,《法商研究》凭借明确的办刊导向、独特的办刊风格、高水准的学术质量、精美的装帧质量以及日益广泛的社会影响力,获得评审专家的高度肯定,被评为“全国高校精品社科期刊”,这是《法商研究》自1998年来连续四届荣获“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称号后取得的进一步突破,意义重大。与此同时,《法商研究》“法治热点问题研究”栏目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这是我刊栏目建设取得的重要成绩。此外,我刊编辑部耿卓副编审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
    据悉,此次参加评优活动的全国高校文科学报有近千种,最终荣获“全国高校精品社科期刊”的有79种(湖北省仅有4种),全国法学刊物获此荣誉的有4种,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200个(湖北省仅有4个),优秀编辑224名(湖北省有12名)。在此次评选中,《法商研究》能够脱颖而出并取得优异成绩,是与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法商研究》编辑部全体编辑工作人员精益求精、尽善尽美的工作态度和不计得失、勤勤恳恳的工作作风,以及与广大作者和读者的关心和支持分不开的。《法商研究》编辑部将以此次获奖为新的起点,勇于改革,不断创新,力争早日把《法商研究》办成国家名刊。

法商研究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