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庆、王淑敏、吴卫星3位作者文章获省部级社科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9-01-23浏览次数:790

  

  据悉,我刊朱庆教授、王淑敏教授、吴卫星副教授3位作者的论文近来先后获得省部级奖励。

  其中,朱庆教授论文传销抑或创新:太平洋直购案的法律解析》(原载《法商研究》2015年第1期,责编:翟中鞠荣获“安徽省社会科学奖”一等奖

  王淑敏教授的论文国际投资中“外国政府控制的交易”之法律问题研究——由“三一集团诉奥巴马案”引发的思考》原载《法商研究》2013年第5期,责编:何艳荣获“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奖.成果奖”一等奖。

  吴卫星副教授的论文《环境权入宪的比较研究》原载《法商研究》2017年第4期,责编:余耀军荣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中国法学家论坛征文奖”二等奖

  作者论文获得省部级奖项,是政府和社会对我刊办刊质量的高度认可。在此,编辑部对各位获奖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



法商研究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