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研究》再次被评为“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A+)”

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330

  《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是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推出的我国学术期刊“四大评价报告”之一。

  2020年10月,由《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项目组研制的《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第六版)》发布,《法商研究》被评为“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A+等级)。此次法学类期刊共有5家入选A+等级,一同入选的还有《中国法学》《法学研究》《法学》《法律科学(西北政法大学学报)》。

  《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于2009年3月正式推出第1版,于2011年、2013年、2015年、2017年、2020年分别推出第2版、第3版、第4版、第5版和第6版。现已有2000多家出版机构和800多个科研管理部门将该报告的评价结果作为办刊质量评估和科研成果统计的重要参考工具。自RCCSE创立以来,《法商研究》多年位列其权威期刊。


 


法商研究微信公众号